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欢迎收看年度NTR大戏(中秋剧感想)

因为懒所以并没有截图(。
标题应该不算剧透吧……?

※下面长篇大论的剧透请注意




花了两个小时对着攻略食用完了所有结局与后日谈,再花了一个小时整理。

只能说,黛薇薇大佬执笔的剧本真是和近年来越来越gay里gay气的班森剧本完全不一样。通篇下来女主角地位稳定,拉郎基本ooc,男角色之间接触不多没啥暧昧的情节(虽然有梅林给奥古斯汀上药那段故意的台词,但联系上下文实在是觉得奥古斯汀太可怜了就还是别拉郎了吧……

—————————————————

一开始的bgm与配音台词让我以为这是个推理故事,小激动了一下去翻攻略后被泼了一盆冷水,接着毫无悬念的伏笔更是让人兴奋不起来。从大剧情来讲,这次的中秋剧确实就是一个谈恋爱的故事,期待推理悬疑头脑战的可以歇一歇了。

但从谈恋爱来讲吧——
用莱昂路线里女主角的一句话来讲就是:好肉麻,但我喜欢。
好套路,但我也挺感兴趣的。

毕竟前两个角色居然到HE也死活不肯把女主就是公主这个明显的事实讲出来,这就让我有种自己打了个假结局的感觉。
但奥古斯汀的剧情ummmmmmmm莱昂和尤金在剧情里明显看出女主是公主了吧?而且从最后结局看奥古斯汀应该是有通知他们帮忙的,那么个人he就变得相当耐人寻味了……就算有女主人格改变的因素,他们这样ntr奥古斯汀良心就不会痛吗(。

今年人物塑造上因为太套路了让我有点get不到点……也有可能是我一开始期待值太高了,导致后面的关注点全在什么时候公布公主的去向上了(偏偏前俩角色的结局都放弃了追寻且只字未提)

剧情bug也依旧有的,最琢磨不透的就是女主角。女主角刺激过大居然能创造出一个在侦探社工作两年的人格,在尤金剧情里还能拔双枪射击……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会比较好。


———————————————————

剧情就谈到这里吧。
今年的后日谈只有一个中心:都是班森抠门的锅。
但仔细挖掘也还是有那么一些有趣的地方。
比如,桃喜用爱之箭来搬运道具。
粉血是榴莲果实做的。
尤金结局的枪是找艺术双子借的,剑是找西蒙借的(勇气国的黄金之剑就这么借出去了
只有爱德文喝了安德鲁泡的茶。
多丽丝开始打算要和安德鲁切磋厨艺了。
……
这么一回忆发现自己对其它后日谈完全没印象了,只记得班森抠门了(。


————————————————

总而言之,今年的话剧让我仿佛穿越回了11年。中规中矩的剧情,套路的角色,总能找到bug的设定。除了动画演出和配音感情进步以外也就只有BGM好听了……但听多了也很😂莱昂剧情能不能不要通篇就那一个BGM啊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