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日常片段x2


◆09的爱豆AU设定

◆夹带私货注意



恶性循环



  放着摇滚乐的酒吧里人声鼎沸,嘈杂的环境让交流要大声喊叫才能进行下去。坐在吧台角落的盖恩盯着杯里冒着雪花的生啤,耳边是他上司兼友人的西蒙不断说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抱怨。


“我已经警告过他几次了,还经常忘记取美瞳就去睡觉,每晚睡前我都要检查一次美瞳盒确认。”西蒙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今天眼睛的情况又恶化了,拍摄时差点和其它模特撞上造成事故,他哪天才能让我省心一点?”


  盖恩默不作声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啤酒,点点头装作自己在听的样子。其实自从西蒙放弃大学教授决定做塔巴斯的经纪人后,这样的抱怨酒会就成了不定时的每月例会。


  “这么辛苦的话,你不如还是做回教授好了。”


  这句话他从第一次西蒙向他抱怨时就说过了,一开始的认真建议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毫无情绪的敷衍应付,盖恩只想赶快结束这场酒会。


  “不……”


  西蒙环抱着手趴在桌上,凝着水珠的杯体将他的面容扭曲,然后渐渐地又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样子。


  “那天看见他手足无措地缩在角落里喊着我的名字,又在医院得知了他眼睛的病情……我怎么可能再放心将他交给其他人啊。”


  咽下苦涩的酒水,盖恩含糊不清地从喉咙里发出几个音节示意自己听见了,好友趴在桌上颓废深情的样子连他都看不下去,赶紧结账将喝得半醉的西蒙扶起出了酒吧。


  “就算最后他眼睛完全看不见了,我也会照顾他一辈子的。”走出酒吧大门,西蒙还在盖恩耳边嘟囔着当事人根本听不见的表白。


  这种话你倒是在本人面前说啊,弟控真是够了。


  因为喝酒不能开车,盖恩只好打电话让凯奇他们过来接一下,没想到十几分钟过后来的却是西蒙口里应该在做舞蹈练习的塔巴斯。深秋时分少年只套了件单薄的风衣,里面穿着T恤衫搭七分裤,明显是从练习室里没换衣服就过来了。在心里给凯奇记上一笔,盖恩正打算将西蒙扶进车里就被塔巴斯把人截了过去。


  “我来吧。”


  走仅了他才看见塔巴斯头上还冒着汗水,血红色的眼睛扫视了盖恩一眼就让他如同被火焰烫到般迅速松了手。


  动作轻柔地把西蒙在副驾驶座上安排好后,没来得及做伪装怕被发现的少年赶紧小跑到驾驶位上坐好,扣上安全带后冲没打开后车门的盖恩说:“我先走了,你自己打车回去吧,钱就让公费报销。”


  接着就一刻也不停地发车跑了,吃了一嘴尾气的盖恩站在原地许久后,他才打算回酒吧再喝一杯去。


  反正有人公费报销。




  直到盖恩第二天吃完了晚饭,他才想起塔巴斯眼睛不好这件事被惊出了一身冷汗。虽然休息了一天的他没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很少看电视的他还是打开了电视。


  希望不会看见什么明星驾车出事的消息——心里才默念着,下一个换台的瞬间他就看见了新人偶像与其兄在游乐园被粉丝认出造成大规模围堵现象的新闻,这时他的手机也恰好响了起来。


  旁边路过的科本看见这一幕,哈哈笑着说:“盖恩你又有人约啦?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回来给我们见见呗?”


  “什么嫂子……”拿过手机看清上面的名字再配上科本的话,盖恩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为了自己多年好友着想,他在关掉电视的同时也挂掉了电话。





服装



  这是西蒙第一次见到塔巴斯的打歌服。


  塔巴斯从试衣间里走出来,宽大的外套下摆像烟雾般飘动着,黑色的衬衣只扣上了中间的部分,露出一截锁骨与小腹,白色长裤的右脚被做短卷到大腿上,白皙的肌肤被黑色隔断成恰到好处的诱惑。就像堕魔的天使般,少年散发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色气使西蒙的心脏跳动了一下。


  “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


  虽然知道服装是设计师的事,但西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靠拢的眉头,对方裸露的皮肤刺激着他的神经。


  “嗯?”塔巴斯整理着袖口,“莉莉娅阿姨设计的,怎么了?”


  “太……成熟了,不适合你。”


  看着摇了摇头的兄长,塔巴斯不舒服地皱紧眉,总是被西蒙当成小孩子是他最讨厌的事。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风格。”


  调整了一下耳麦的位置,塔巴斯转身打算跟着工作人员离开,却被西蒙抓住了手腕。


  过大的外套向下滑落到手腕后又被西蒙温拉起穿好,灰褐色的视线在领口处徘徊了许久,确定没有多余的纽扣后,西蒙叹了口气,一只手拉着塔巴斯另一只手解下了自己的领带给对方戴上系好。


  “不准摘下。”


  叮嘱着对方的西蒙低头打结,没有看见塔巴斯悄悄红透的耳根。领带没有打得过紧或过松,恰好把领口收拢了些遮住了锁骨,时间有限不能让对方完全换掉衣服的西蒙只能想到这样来解决过多露出的问题了。


  “……嗯。”


  胡乱地点了下头,在西蒙系好领带的瞬间塔巴斯就赶紧小跑着离开了,经纪人摸着自己变空的领口,掏出手机打算再和莉莉娅商量一下服装设计的事。


  但到塔巴斯停止活动治病修养为止,他的领带都越来越少,最后都要到塔巴斯的房间里去翻才能找到更换的领带。



【End】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