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附录

一个迷妹的心路历程



◆09的爱豆AU设定

◆夹带私货注意



  这个COURAGE兄弟主页开了两年多了,谢谢各位的关注。


  最近突然收到私信问我为什么能喜欢他们两个这么久,博主考虑了一下,干脆就写一篇文章来和大家分享共勉。



  大多数人迷上这一对都是先喜欢塔巴斯再知道西蒙,我先喜欢的却是西蒙——他是我们大学的前教授,在诸多中年男性中脱颖而出的池面,不管是必修还是选修,他的课没有一个女生缺席甚至蹭课的人多到把上课的人挤到没位置坐。博主身为颜控自然在开学第一天就被池面教授圈粉了,还通过竞争拿到了助教的名额,一年的接触与努力让我终于拿到了他的私人号码,然而——


  他辞职去做塔巴斯的经纪人了。


  内心崩溃的博主在疯狂了一个月后,才冷静下来去搜塔巴斯的相关信息,原本只求能在边边角角里再看一眼我的教授,却没想到落入狗粮海中再也出不来了。


  那时的塔巴斯恰好出了事故,新闻里铺天盖地都是有关他深夜被送入医院的报道,我就在无数照片里面看见了西蒙着急地抱着他弟赶上车的样子,在医院里焦急的背影,以及面对媒体镜头时平静的愤怒。不是博主自夸,一年的察言观色下来,我敢打包票没人能比我更能看懂西蒙教授的脸色。在电脑显示屏前我顿时眼泪就控制不住了,看见西蒙憔悴疲惫的样子我除了心疼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接着我才开始想去了解塔巴斯,我想知道能让西蒙牵挂到仿佛失去对方就要失去整个世界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塔巴斯的基本信息也不用再次重复了,官方也根本没有放出多少,那时只有两张专辑三支MV可舔,我也全都听了看了。可我也只是体会到了评论里那种令人无法放弃循环的魔性,却没有真心喜欢上他,毕竟还是单方面情敌。


  真正重视还是从他出院后才开始的。


  博主抱着塔巴斯要是彻底终止活动西蒙说不定就会重返校园将我从老头子的手里拯救出来的幻想,整天泡在贴吧论坛里收集第一手信息资料(主页的基础也是在这个时候打下的),可看着看着就逐渐被塔巴斯圈粉了。


  他有颜,也有才。被这两点吸引的人不在少数,但能喜欢他并坚持下去的人,都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所俘获。


  塔巴斯看上去非常任性妄为,但他从不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对自己做的事就会负责到底绝不放弃。在选择做偶像后,就算在舞蹈室摔得浑身青紫也不抱怨,还是西蒙发现后把他训了一顿才调整了训练强度。在后来的发布会上知道他眼睛一直不好后,再回想他过去的努力,我就彻底被击中沦陷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治病修养前的那场告别live,新晋迷妹的博主抓住机会去现场看了。在后半场他又突然失明了,没有人知道那种一瞬间世界一片黑暗的感觉,停在那里的他就被没来得及避开的伴舞给撞倒了。后台的西蒙与工作人员都冲上了舞台,不知道真相的观众们看着台上一片混乱都有些惶恐不安,十分钟后所有工作人员都退下了——只留下塔巴斯一个人站在台上。还只有十六岁的少年站在台上,语调轻快却带着颤音地和我们说他看不见了所以这是最后一首歌了,顿时我旁边几个妹子都哭了,我也人生第二次泪腺崩坏了。


  那真的是最棒的一场live,也是最好的告别。




  说完严肃的,接下来就说点轻松的吧。


  就算博主我被塔巴斯圈了粉,单方面结束了情敌关系,但我从来都没想到过会有喜欢的男神会走到一起并喂我一大口狗粮的今天。

  在塔巴斯还有活动时就时不时有他俩去哪里哪里被粉丝撞见的消息,太甜的我以为只是兄弟间的感情好也就没放在心上,直到修养期我自己撞见他俩——在桃花源,没错,就是那个情侣约会的圣地。


  在此先暂停一下让博主槽一句,他们的伪装真的太糟糕了,要一眼看不出来都难。


  散下马尾的西蒙像个文艺青年,嘴上戴的口罩却是完全不符合形象的卡通口罩,塔巴斯则穿着带兔耳的连帽衫,脸上也是完全不符合形象的墨镜。奇怪的装束让人不想多看两眼都不行,然后就那么两眼基本上就能认出来了。其实他们伪装技术差也快成为他们的特点了。


  不过在塔巴斯开始修养后,粉丝们都做了约定,就算再街遇对方也不靠近打扰,给偶像一个安静的养病时间。所以这次就算是在人员众多的约会圣地,也没有人再去靠近他们俩——就算有也都被潜在暗处的粉丝们给拖走了。我也蹲在树丛后面,看着西蒙给塔巴斯喂食完毕后给对方做膝枕,一边说话还一边分食带来的甜点,空气粉得连树上的桃花都比不过。


  心里觉得不对劲的博主吃完一个下午的狗粮后,翻了了一个通宵的论坛消息后开了窍,之后就暗搓搓地萌上了双男神的配对。


  为了获取消息舔舔糖粒,博主加了好几个群混了几个月,在几个朋友的建议下,才开了这个主页散播糖粮造福群众。还记得博主最初的那段话吗?塔巴斯修养不进行活动媒体上难得一见,但我有西蒙的私人电话啊!我就去找他商量,以粉丝需要知道偶像的平安快乐为由,要来了日常生活报道的特权,也走上了每日吃狗粮的不归路……


  你们说,有兄弟会亲近到把对方抱来抱去吗?!有兄弟会亲手给对方做点心然后喂对方吃吗?!诸如此类的事情我也不再复述,看最近他俩越来越甜的倾向,我觉得他们应该是终于察觉到了,可喜可贺。


  看看几天前才投的恋舞,那快要溢出屏幕的恋爱酸臭,真的不夸一下向西蒙安利了b站的博主我吗?! 



  最后希望塔巴斯明年复出live顺利!博主也做好抢票准备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