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今年中秋剧我哭了,你呢?

标题并不是感动。

时隔这么久我还是意难平,所以写了。

不涉及剧情,仅谈我从这次的中秋剧中感受到了什么。





  令人失望的首先是角色。

  全剧总共6个角色(算上隐藏和米奇奇),4个都是玩家扮演,老实说看到这里我已经对中秋剧毫无期待。

  一年一度的中秋剧看什么?对全是bug和套路的剧情吐槽吗?

  不是说剧情没有出彩的地方,但每次看那些npc的后日谈挖掘新梗才是中秋剧最大的乐趣啊!这次除了爱芙和米奇奇就全是玩家……后日谈我也看了,先不提是不是真去采访了玩家(怎么可能),如果是想塑造个反差萌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这点我只能感受到官方是有多渴望圈钱了,众所周知,刷榜是个要肾的活。


  再来是这次中秋剧的形式。

  一周一更,官方你是不是把中秋剧当小说了还来周更。也是因为这种便秘一样的更新方式,我断断续续玩完剧情后记忆也断断续续的,看到结局也没有一丝波澜,所以这次也就不涉及剧情吐槽。

  像一顿饭断断续续的吃,到最后该有的香味也只剩下哽人的硬冷。

  看完剧情的我也并不想再把这个中秋剧完整的刷一次了,因为它真的没有出奇之处,甚至不如水月神和荆棘月。

  官方这种更新方式,我知道可以解释为“给后面留悬念”、“控制结局顺序”……但从我个人出发,我只觉得是官方没做好,被迫先放半成品出来给玩家玩。

  其实刚看开头我还是有点期待的,甚至可以原谅官方不换bgm(后来听说换了?)。

  因为今年这个设定真的很适合做横版密室逃脱或者RPG游戏,然而我却只看到了毫无诚意的游戏和几分钟就能跑完全程的选项。

  虽然每次刷剧是觉得那些游戏挺烦的,但也不代表这些游戏就可以敷衍了事,与其这样浪费时间不如干脆直接删掉好了。

  至于过剧情飞快导致没有任何气氛的的选项,我不想再说。




  班森你快回来当导演吧(´ε`;)我不玩你单身梗了。

评论(11)
热度(20)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