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虽然我想装傻但这边都100了是要干啥……感谢你们听我话唠所以来年我会继续努力的(。


虽然这样说但以后应该会放一些我其它坑的内容啦(大概会变成游戏氪金录(……)),只是期待花仙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专门搞俩子博放花仙就是内容太多以及方便整理……还有就是我内心是不认同自己能力的。特别是写作。

即使这样说,但我画画太差劲并不能表现我脑内的东西,就只能动笔写了。明年将会是忙碌的一年,就更没法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地磨画了,所以更多的时间会是玩游戏(划掉)写文。

这一年时间我也会对自己进行反思,写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想通后大概就会决定以后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吧。


再次感谢你们的关注。


评论
热度(4)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