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想了但没写的花仙现代设定

……总感觉写现代设定不好【ooc】就被否决了

故事是偏日常的,只粗略的想了一下人设

cp:西塔、白安、佐赛、依班

塔巴斯:高二,重度中二病患者(因此带着眼罩),经常会逃课跑到哥哥家去玩,然后被哥哥西蒙训一顿。和妹妹雪露(初二)住在一起,父亲约翰经常和好友风沙出去旅游所以常年不在家。

因为还在叛逆期,所以特喜欢和西蒙作对。是个熊孩子。

西蒙:在普普拉的公司(什么公司我也没想)就任分公司的总经理,工作后为了方便搬出来一个人住。对自己叛逆期的弟弟很没辙,为此操碎了心,经常和下属也是同学的盖恩喝酒诉苦。

两兄弟都不会做饭。

雪露:家里最小的妹妹,眼睛的金色是隔代遗传。是塔巴斯的死穴,很听话所以被西蒙吩咐了要看好自己的二哥。因为有两个自理不能的哥哥所以家务技能全满,冷笑话讲的很好

和邻居们(小丑,扎克斯)的关系很好,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伊尔:大二,和爱德文同为校友。在兼职送快递时认识了做编辑的班森,两个人现在同居中。在大学里加入了田径社团,体力很好,会在放假的时候拖着班森锻炼身体。天然黑抖S。

班森:某报社的总编辑,负责的作者(黛薇薇)经常用快递寄原稿,因此对送快递的伊尔一见钟情。工作原因作息极不规律,体能极差,放假时最不想见到的就是伊尔,因为那个抖S会拖他出门锻炼,但每次锻炼后又会很快被哄好

来自上司的恶意,经常负责耽美向作者,是个腐男。

塞拉:和塔巴斯同班,因为自家开了间花店所以有时会去帮忙,十分阳光腼腆的少年,会悄悄地给暗恋的女孩(露露)送花。和佐伊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对于已经成为明星的佐伊,认为对方在逐渐远离自己的世界而为此感到迷茫与困惑。

佐伊:和爱德文是同个公司旗下的歌手,因为比爱德文早出道所以是前辈,实际上两个人差不了几岁。虽然写起歌来很正经文艺但是个逗比,从小就因为外貌受到众人喜爱,也因此完全记不住人(脸盲症)。喜欢塞拉但一直没好意思告白,和安德鲁是大学好友。

爱德文:有名的国际演员,和佐伊的人气不相上下。和安德鲁还有黛薇薇是青梅竹马,小时候出国留学直到大学才回来。现在和安德鲁同居中,经常会因为安德鲁和佐伊的关系吃醋。

现在待人十分温柔有礼但事实上性格冷淡,不会轻易暴露本性。

安德鲁:沉默寡言的占卜师,副业是法医(……),因为是大四所以可以经常窝在家里。小时候因为性格孤僻吃了很多苦,也为此感到痛苦过,但现在已经习惯了。实际对熟人很好,也会有感情起伏只是不明显。

因为占卜师的原因经常会抱着一个水晶球。

黛薇薇:知名的耽美小说作者,对自己两个竹马的感情表示支持,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爱德文出国后,她也十分任性地自修学业周游世界去了。喜欢养小动物,除了写小说外还开了一家宠物店。

就想了这么多……其他的想不出来了

【End】

评论(5)
热度(11)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