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让我总(tu)结(cao)一下

大量图透注意

糟心的暑假任务终于结束了,果然是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大家好,我们是真暑假主角清明和无霜,我们还顺便给你们带来了新一年的收集任务


好吧,二季精灵王要来了,我还没补动画呢

清明和无双这对……好像是唯一一对百合双生子?秀恩爱的功力无人可及




看她俩秀恩爱我总是脑补沙漠兄弟组怎么办_(:3ゝ∠)_瞎子大了不乖但小时候说不定就是这样可爱啊不但护食还会撒娇【被魔王戳死

接下来欢迎收看古灵组双人相声(我第一次觉得销魂的波浪线太形象了)




两个人的反应好可爱!!!皇子确实不适合游戏里那种大面积脸红XD耳根红透好可爱啊【给美工一颗心





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XD

我真的是很努力的在强行吃糖……otz

最后梅里美和伊紫的对话,有种不好的预感,心疼一下伊紫







最后果然这个故事还是草草结束了,剧情很明显的有拖进度的表现。

三个人之间没说明的暧昧让我这种有轻微精神洁癖的人快要吃不下异库了otz再加上芬妮那如同fiag一样的“非皇族”的身世和“三人永远在一起”的愿望……如果遗迹真的许愿灵验的话,我绝对要拆了它

说好的暑假主角是皇子,难道是因为昨年中秋抢了戏份的原因吗?皇子戏份少得可怜,连第二男主角的库库鲁也so sad。从第三个任务起,古林二人组还有依琳都秀了我一脸,更不用说贯彻整个系列任务的并蒂莲了【插播一下:官方是有多喜欢双生并蒂,当并蒂花是路边的野花想长就长?】皇子就出现了个开头,结尾,首尾呼应我给编剧一百分【冷漠.jpg



这个天使的笑容,要明年再见了

啊我的心好痛——

评论(9)
热度(19)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