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水月神的新郎

*迟到的中秋话剧感想

*话唠式的长


拖延症晚期的我强迫自己在一天之内刷完了中秋话剧哈哈哈哈


没什么好笑的我只是想发这个表情↑白狐哥哥真是天然表情包

摘掉眼镜的梅特墨菲斯果然是个大帅哥【看别人扒的立绘

标题是我一开始还没刷完结局的感想,先跑了天狗线,总感觉不论是鬼宿还是葛叶都和九黎配一脸,尤其是鬼宿说他和九凌的过去那段,我真想凑上去跟他说我帮你们一把好不好!

但刷完天狗我就后悔了。

狗蛋真可爱!【褒义

葛叶和九黎相杀相爱好了,狗蛋就归我了!

……虽然这样说但刷完后我发现自己最多萌下这对CP,脑洞有但全都是BG(´・ω・`)考虑原剧情的话

如果中秋剧一出我就刷了的话肯定马上回坑,虽然剧情一堆槽点主线更充满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气息可架不住人设棒啊!你看,狗蛋那么可爱!在一个流氓一个妹控中简直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咳,说正经的,人物的特性在这样狗血俗套的剧情里都很吸引人,不管是鬼宿的纯情,还是葛叶的病娇,或是九黎的反差,每个角色总有那么一点能让你喜欢上,能让你忍受吐槽都来不及的剧情将游戏打通。

鬼宿的剧情真的让人好想调戏他啊!而九黎那边则是让我很想让他耍流氓调戏女主(小声:或者是葛叶)XDDDDD这种很能忍的老流氓设定虽然好想玩但乙女向很少有人吃吧(小声:调戏哥哥估计只会有开打的展开)。葛叶线看错攻略先跑了HE,看见两个都挂了结局还是写的happyend……卧槽这种”要死也要带着你一起死“的病娇好棒啊!他还是个妹控!

日后谈更是……我快要吃双梅了!又是对女性说不出台词找基友对台词的梗,梅里美对梅变态完全压制233333西蒙那段”期待的眼神“,呜哇,想想那个样子我都要不由自主地点头了!今年居然还带凯奇玩,我印象里他明明就只有那么一两个镜头的样子。

除去不想吐槽的主线,不满的就只有感情线的不足了,鬼宿那边有羞涩傲娇加成所以甜蜜度还好,另外两个人的就完全……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最后,为什么哥哥到哪条线都没有好下场

他也很可爱啊↓果然是因为不是亲生的吗


评论(45)
热度(11)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