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编剧关于剧情的对话信息整理

对不起最近闲赋在家,总想话唠有点烦

露露不是投了预告嘛我就去看了眼,实在太懵逼了就把前面投的编剧对话(av7541622)听了一遍,然后我就炸了
信息量巨大


就算编剧全程不透露,问题也选的是擦边球,但还是会有嘴快的时候。
比如谈到雪露和塔巴斯的关系时,编剧原话:“也许2017年的时候时会讲到他们之间的故事,寒假荼蘼系列结束以后呢,塔巴斯和雪露之间的关系也许有可能会改变。”
怎么改变?塔巴斯要是挂了他们还怎么改变。我先奶一口塔巴斯不会挂,再奶一口雪露有可能会成为与塔巴斯并肩的存在。_(:з」∠)_打脸也没事反正习惯了。

————————————————————————

可以听到的信息:
今年寒假的锅多半是僵尸约翰和小雅加的
妈妈和小姨以后可能还会有后续任务
梅特背后还有一堆坑
花神之灵和花精灵王在官方有需要的时候想出就出(编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已经忘了花神之灵还是前花神的设定了so sad)
普普拉还有可能和雅加在2017年4月有戏份
梅里美也有一堆坑(双梅都可以称为双坑王了)
寒假又有坐骑来坑钱了

get到能玩一年的梗:
梅特只能保证对自己重要的人善良,其它的他也管不了。
塔巴斯不会撩妹,他只会撩哥哥。
艾玛守护雷克斯,雷克斯守护南茜,塔巴斯守护南茜(不知道是不是编剧嘴快),不过最后塔巴斯只是守护西蒙,而最后西蒙守护的只是国家23333
勇气国的女主角是小花仙自己(误)

————————————————————————

今年看样子恋人那一世多半没望了……坑这么多编剧你能填的完吗?

评论(3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