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现代异库】正确攻略方式




谢谢 @柑橘亭 的现代设定拯救我这个不想动脑筋的懒人

设定原文点这里

另外架空设定专门发这里,大家看看就好XD





  库库鲁发誓,他以后要是再答应黛薇薇这种事他就是小狗!

  看着电脑屏幕上女主角伤心的眼泪,库库鲁只觉得自己也快要哭了,揉了揉因为长时间熬夜而有些红肿的眼睛,库库鲁皱着眉头苦大仇深地看了眼时钟后回到游戏标题页面打算再战一场。

  前面的序章跳过……动画跳过……终于到了人物选择了!

  紫色偏蓝的短发,湛蓝如海般的眼睛,白皙的肌肤散发着玉石般柔和的色泽,绣有精致暗纹的礼服使他看上去就像从画里走出的欧洲贵族一样尊贵优雅。

  库库鲁知道皇子是明星,受很多人的欢迎尤其是女性,但他绝对没有想到那些粉丝居然还为他做了这样一款游戏……虽然里面也有其它的明星,但他就觉得这款游戏是皇子的脑残粉做的!女性向的文字攻略型游戏有很多个可攻略角色,但只有皇子是隐藏的,而且也只有他剧本最长结局最多!HappyEnd只有一个而结局却有很多的下场就是无数个女孩子扑倒在了攻略他的路上。

  黛薇薇也不例外,但她还有其它办法啊!于是在各种威逼利诱过后,败在了激将法之下的库库鲁头脑一热就答应了黛薇薇帮她打游戏。

  什么因为你是他哥哥所以最了解他也就一定能够攻略下他!根本就是乱说!

  等库库鲁反应过来想要反悔时,他已经在黛薇薇日复一日的催促下更加骑虎难下了。

  好吧,玩就玩!他还不信他赢不了一个游戏!

  雄心壮志在第一个通宵后就彻底阵亡了,然后这个游戏就变成了库库鲁的噩梦。

  库库鲁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开始游戏了,听着耳机里叮叮当当的音乐,他只觉得里面皇子的声音就像在给他唱摇篮曲似的——游戏的主题曲也是皇子的歌,说这个游戏不是皇子脑残粉做的鬼才会信。

  “你在做什么?”

  “……啊!!”

  耳机被人抽走音乐突然停止,清冷的声音像一盆冷水一样倾倒了下来将库库鲁的睡意给全部赶走了。库库鲁打了个哆嗦,左看右看就是不敢看眼前这个人的脸。

  “我,那个,呃……你怎么也,不对,你回来啦……”挤牙膏一样的话越说越小,库库鲁赶快移动鼠标关掉游戏界面,连进度都来不及保存。

  皇子身上还带着外面夜色的寒意,深蓝色的西装马甲配上浅蓝的衬衫为这具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身躯增添了几分禁欲感,他伸手握住库库鲁那着鼠标的手,将鼠标从库库鲁的手里拿出。

  “该睡觉了,我帮你关电脑。”

  库库鲁呆呆地看着那白如雪玉的手指握住了他的手,突然脑海里闪过的游戏画面让他立刻甩开了那只手。

  “我、我去收拾一下!”

  溜下椅子飞快逃进卫生间,库库鲁捂着砰砰直跳的心脏只觉得有些奇怪。明明玩游戏的时候都没有对那些甜言蜜语有什么反应,有些时候他还会觉得好笑,可为什么刚才……库库鲁赶紧用冷水拍了拍脸,等脸上的热度消下去后才开始刷牙。

  等他收拾完一切走出卫生间时,皇子已经离开了卧室,库库鲁也不再去看电脑走到床边倒头就睡。从来都没有连续几天都熬到这么晚过,库库鲁睡得很熟,所以当皇子又重新回来帮他盖好被子时,他也没有被吵醒。


  第二天居然意外的没有收到黛薇薇的催促,库库鲁松了一口气,但一想到遥遥无期的通关,库库鲁直到回家也还是挂着一张苦瓜脸。

  只是一进卧室看见那个意料之外的人正坐在他的书桌前用电脑看着什么,库库鲁瞬间心脏都要蹦到嗓子眼了。

  “皇子!你今天没有工作吗?”

  少年将椅子转过来看着他点点头,一边冲着他伸手,“过来坐。”

  库库鲁倒也不介意,丢下书包就坐到了皇子的身上,他们两个人平时经常这样坐着看电影,所以他也以为皇子又找了新的电影要看,“又是什么电影?恐怖的话我可不看——”

  接着比恐怖片还要惊悚的一幕发生了,浏览器的网页一关,库库鲁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游戏标题页面出现在屏幕上。

  库库鲁只觉得他可以停止呼吸了。

  他瞪大了眼睛红着脸转过头去,少年冷静面瘫的样子看不出一丝破绽。

  “我陪你打这个游戏,不许再熬夜。”

  微凉的指腹从他眼睛下面浅浅阴影上擦过,库库鲁急忙解释,“那个,你误会了,不是我玩……”

  “嗯,我知道。”

  库库鲁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他是怎么知道的?!不对,他到底是知道什么了??

  直到游戏进行大半了,库库鲁也没有从震惊里缓过来。窝在皇子的怀里看着游戏里面的“皇子”和女主角纠缠的故事,库库鲁只觉得身上像被无数支针给扎在了一样坐立难安。

  这,这到底算什么啊!?被自己弟弟抱着玩这种恋爱游戏,还攻略以对方为原型的角色……没有比这更羞耻的事了好吗!??!

  “皇子。”反正前面这段剧情他也看过,库库鲁转过头去,皇子的眼睛里倒映着屏幕的反光,看上去好像很认真的样子。

  “嗯?”

  “你一个人打不就好了,我先睡……”

  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对方的食指封住了,皇子低头看着他说:“万一你又起来玩游戏怎么办?”

  “唔……”才不会嘞,谁会抛弃美梦来找这个噩梦一样自虐啦!

  “明天开始我可能连续几天都不会回家,更不用说学校。我打通了游戏,你要怎么告诉黛薇薇攻略?”

  “唔……呜……”但,但是这样也太羞耻了吧……不能写下来吗……

  “好了。”

  皇子又抬头去看游戏剧情了,恰好错过了库库鲁满是请求的眼神。

  “这里开始是不是和你之前玩的剧情都不一样?”

  “啊?嗯、嗯!”

  库库鲁也转回去看屏幕上的画面,确实剧情不一样了,游戏里面的“皇子”居然邀请女主角去他家了!之前他玩的时候剧情都只在学院里!

  库库鲁眼睛都亮了,什么羞耻什么难为情全都不见了,一想到能马上摆脱这个游戏他赶快摇了摇皇子的手臂,“你怎么做到的?!”

  “从这里开始……”

  该说不愧是本尊吗,皇子玩的剧情顺畅无比,并且越来越有要到HappyEnd的感觉。库库鲁也干脆把游戏当小说看了,有时遇上一些男女主角亲密的地方还会幸灾乐祸地回头冲皇子贼笑,皇子只能无可奈何地揉揉他的头赶快将剧情跳过。

  其实游戏剧本的文笔还是相当不错,不然也不会吸引这么多女孩子去玩了。

  故事开头挺俗套的,女主角是新来的转学生,和各种不同性格的明星帅哥们同班,然后在日常生活中逐渐产生感情。“皇子”在里面属于高冷冰山型的,库库鲁玩了几次看得最多的就是“……”了,省字数省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但皇子玩的剧情有了新进展后,游戏里面的“皇子”就开始各种各样的撩妹了。没错,库库鲁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角色的定义居然是霸道总裁,甜言蜜语比之前库库鲁玩的时候还要多还要难为情,让库库鲁直接笑到满脸通红。

  真的太出戏了!尤其是游戏人物的立绘还是从皇子的作品里截出来处理过的,他每天都在见的人说那些羞死人的话……库库鲁已经不能停止他的笑声了。

  所以就算剧情后面还撒了一把狗血,什么“皇子”自小父母双亡只有一个哥哥,这个哥哥拼命要拆散男女主角,要将女主角困在自己身边(库库鲁对此提出了抗议),然后“皇子”又为女主角历经千辛万苦才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了,库库鲁也还是笑得十分开心,一滴眼泪也没流。

  “噗,哈哈哈哈……这告白太……”

  库库鲁捂着嘴,眼睛早就笑得眯成了月牙。游戏画面停在HappyEnd的CG上,屏幕里的“皇子”深情地看着女主,嘴角微微上扬的角度十分温柔,但配着的台词却是那种在现实中根本说不出口的话。

  “……去睡觉吧。”皇子干脆利落地关掉了电脑,时针已经快要与地面垂直了。

  连续熬了几天夜的库库鲁现在根本不困,从皇子的身上下来后他就坐在床边嘻嘻地笑着看皇子将电脑的电源关掉。

  “ 真搞不懂女孩子们的喜好……皇子,你说那种告白真的有人能说出口吗?”

  “我说过。”

  “诶?”

  “工作的时候。”

  也是,明星的工作包括演戏,以皇子受女性欢迎的外表也确实有可能会接到这样的剧本。库库鲁脑补了一下那种场景却觉得……没法脑补。一想到他家的弟弟会一脸温柔地对一个女生说出羞耻到爆的告白,就算知道是演戏库库鲁也冒了一身鸡皮疙瘩难受到不行。

  “哦……你对谁说过……嗯,不对,那个女生好看吗?”刚才的好心情掉了一大半,库库鲁低着头揪着自己的衣角,胸口闷闷的感觉让他讨厌地抿紧了自己的嘴唇,“嗯……也不对,我不问了……”

  皇子关掉电脑转过身就看见库库鲁低着头难过的样子,愣了一下后就笑了出来。

  他走过去双手轻轻地捧着库库鲁的脸颊将他的头抬起来,与跟他同色的眼睛对视,皇子微笑的样子和游戏里面一样,甚至比那还要温柔。

  “‘不论多少次失去你的踪迹,我也会去寻找你的所在之处。’”

  “啊……?”

  突然的话让库库鲁心跳错了好几拍后才反应过来皇子是在说游戏的台词,想到接下来的台词,他害羞地想要转移视线却被皇子阻止,库库鲁顿时慌得连声音都有点打颤,“皇子……别……”

  “‘所以当我找到你后,为了不会再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我会努力地握紧你的手。’”

  “‘请你也一定不要放开我的手。’”

  皇子牵起他的手,在柔软的手背上落下一个比羽毛还要轻的吻。

  “‘我希望能和你拥有不会再被分开的牵绊,哪怕是生死也无法斩断。’”

  “我爱你。”

  库库鲁觉得他的耳朵已经快要被烤熟了,脸也热得一塌糊涂。

  一向冷静面瘫的人突然温柔地做出深情告白,只有被告白的人才能体会到的这种感觉……他快要受不住啦!

  “库库鲁?”

  “嗯?嗯!啊,那个,你的告白说给女孩子的话肯定能成功的!”

  库库鲁下意识地在皇子靠近他的时候想要推开对方逃走,却反被皇子按倒在床上。不知道是不是视角转换了的原因,库库鲁觉得静静地注视着他的皇子有些陌生。

  “我是在向你告白,库库鲁。”

  与被自己压住的小手十指相扣,皇子略微俯下身,形状明显的锁骨在解开的衣领间若隐若现,他轻声向库库鲁索求回应。

  “你不回答我吗?”

  “呜……”回答?回答什么?

  库库鲁想起了平时看到的那些粉丝对皇子的评价,已经无法从那温柔的笑容上移开视线的他现在觉得那些粉丝说的对极了。

  当他微笑地注视着你时,你只能别无选择地溺死在那片湛蓝中。

  “……嗯……我也很喜欢你……”

  微阖的双眼深蓝如夜,布满无数晨星之光。皇子如愿听到了库库鲁的回答,低头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亲吻。

  “乖,睡吧。”

  “唔……”

  看来库库鲁今晚也注定要睡不着了。


  

 

【End】

评论(18)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