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到停不下来的人

Stars





  闪亮的灯光下的谢幕是不知道多少次的练习后才得到的结果,站在后台入口处的他紧张地注视着台上的黑发青年,手上拿着的文件都被他捏出了皱褶。

  这是台上两个人时隔五年的再次同台演出,不论是粉丝还是八卦狗仔都十分期待,而他们这些工作人员也打起了一万分的精神去工作,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就只能祈祷——

  “谢谢你们前来观看我和warrior的演出。”

  黑发青年一把搂住身边白发的艺人的肩膀,嘴角上扬露出让粉丝们尖叫的坏笑。被他搂住的青年试着推了推他,有点无奈地笑着吐槽:“warrior是什么啦,别再玩魔王勇者梗了好吗?”

  “没有赢过我就不甘心了吗?”他更加得寸进尺地凑了过去,在对方耳边的喃语被耳麦直播给了全场的观众,“结束后会让你一局的。”结尾时似乎还有一点细微的亲吻音。

  响起的尖叫声中夹杂着闪光灯的声音。

  最后就在这样全场沸腾的状态下彻底结束了。

  盖恩看了眼手里皱得不成样子的文件,叹着气确定上面的内容已经没用了后将纸一揉扔进了纸篓里。抬头刚好与下台的塔巴斯对上了视线,戴着墨镜的明星看不见眼神,但仅凭露出来的部分盖恩都能想象得出他脸上的表情。

  得意洋洋的轻蔑。

  两个人只对视了一眼,就错开了。盖恩接过小助理递来的毛巾朝走在后面的西蒙递过去,满脸汗水的青年一见他就微笑了起来。

  “这次演出很成功呢。”

  “嗯,如果那个家伙不在最后做多余的事的话。”一想起明天可能出现的报道,盖恩就有种想要吃止头疼片的冲动。

  “应该还好吧,以前也做过不是吗?而且他也没有真正亲上来,只是做给那些粉丝看的。”

  西蒙用毛巾粗略地擦了一下汗后,就想解开外套扣子脱下衣服,却不料被衣肩处的饰品挂住了头发,一直注视着他的盖恩赶紧过去帮忙解开,顺手也就帮他将外套脱了下去。

  “做给粉丝看也太过了,更何况他的经纪人也没有和我们商量——”

  “碰碰!”

  顺着敲门声看过去,已经换好衣服的塔巴斯双手抱肩靠在门框上,手里拿着当季最新的黑色风衣朝他们挥了挥。

  “西蒙你一会儿穿寄给你的同款风衣和我一起出去。现在我和你说了吧?经,纪,人。”

  几天前莫名其妙的快递有了寄件人,原来这是早就策划好了的。

  “正好我也要和你说这件事,抱歉,我先出去一下。”

  后半句是说给西蒙的,一边说盖恩一边朝塔巴斯走过去,强行拉着对方出了门。青年根本没有抵抗,像猫一样懒洋洋地顺着他的力道退出靠到了对面走廊的墙壁上。

  “说什么?希望你能快一点,我的经纪人也还在旁边等着呢。”

  塔巴斯偏了偏头,盖恩顺着他的示意看过去,不远的地方穿着西装戴着单边眼睛的男人冲他笑了笑。

  “塔巴斯,你现在已经不再和西蒙是一个组合了,你们也不在同一个公司工作,要服务粉丝请去找你们公司的明星合作,而不是未经商讨就私自做出这种事。”盖恩瞪着仍像没有将他的话听进去一样懒懒散散的某个人,“就算曾经也做过这种事,但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五年前,西蒙和塔巴斯仍是一个二人组合的时候,公司里的另外一对二人偶像组合在经纪人的撺掇下开始卖腐,从而收获了超乎想象的人气。这种做法并非没有坏处,只是好处实在太大,大到让上层立刻决定让塔巴斯他们也模仿学习,搞搞若有若无的暧昧炒热人气就好。他们照做了,倒不如说做这种事对被粉丝们称为“魔王”的塔巴斯来说只是手到擒来般的简单,之后他们这对组合也得到了比其他仿照的艺人更多的人气。按照那位经纪人的原话来说,兄弟之间若有若无的暧昧更加刺激吸引人。

  但就在这样一切发展都无比良好顺利的时候,塔巴斯退出了组合,甚至连违约金都没管跳槽去了敌对公司。

  塔巴斯摘下了墨镜,微眯的双瞳如魔魅般闪烁着红芒,“你嫉妒了?”

  心头一跳,但多年与人打交道的经验让盖恩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什么嫉妒,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感觉无法和对方交谈下去了,盖恩转身打开换衣间的门,“西蒙和你这种只要颜值好的人不一样,以他现在的实力与人气已经不再需要这样做了,你这样只会给他带来不好的负面言论。”

  关门将背后的嗤笑声隔绝,屋里助理正在帮西蒙整理换好的衣服,看见西蒙穿的是量身定做的墨蓝手工西装后,盖恩有点惊讶的同时也放下心来。

  “为什么没有穿那件风衣?”

  “我现在不可能还那么老实地听他的话了吧。”西蒙冲他一笑,是无数练习后精准的灿烂笑容,“而且也没有带那件衣服。”

  “在台上是没有做好准备,知道了他要做什么后,我也就不会再那么被动了。”

  错身离开时,西蒙揉了揉他的头发。

  “盖恩你也不用那么操心了,我会注意的。”

突然的温暖让盖恩有那么一瞬的失神,但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赶快跟了上去。

  经纪人的培训比艺人更辛苦,也没有明星在台上收获关注的光彩,经纪人只是那些耀眼星辰背后的阴影。

  他当初究竟是为什么会在塔巴斯和西蒙决定出道时,选择了做他们的经纪人而不是和他一起上台呢?然后他又是为什么会在接受培训时咬牙坚持了下来呢?盖恩发现他已经忘了这些原因了,哪怕欺骗自己说是因为西蒙,但在看见刚才那个笑容后他就无法自欺了。

  在娱乐圈呆得越久,就越容易丧失本心。

  他们都在改变。



———————————————————————

洗衣服时突然的脑洞,可能是最近吃的粮都是AU的原因,开的脑洞都是这种otz完全架空照惯例放这边

只有这么点是因为我只想了这么多,再向下写就要定cp了,明朗的感情线是盖→西,其它不论是塔←→西,还是西→盖,甚至连塔←→盖都可以的感觉(塔巴斯在台上对西蒙的耳语也可以理解为对盖恩说的,下台后也确实“让了一局”),这个设定太万能了!

没可能写出来的设定:

兄弟俩的艺名没想。
塔巴斯属于那种放飞自我fyknxgbkjbfv应该是那种色气担当的明星,有着男女通吃的超常人气,荣获“魔王”称号。西蒙属于实力型的明星,暖男属性又男友力max受到不少女性的喜爱,但擅长武打也让他有很多的男性粉丝。
还是二人组合时,因为塔巴斯被叫“魔王”,西蒙躺着中枪得了“勇者”的称号。
三个人竹马设定不变,塔巴斯跳槽原因没想。

最先卖腐的偶像组合是白安,他们的经纪人是黛薇薇。
公司不用想,一个拉贝尔,一个恶德。
塔巴斯的经纪人是梅里美,梅里美负责的原本还有伊紫,后来伊紫退出恶德去拉贝尔做Boss了。恶德还有梅特墨菲斯和雪露,两个人的经纪人都是小丑。

还想写公司打算让西蒙和露莎炒段时间的绯闻来解决这次的问题……也只是想想_(:з」∠)_写下去就是大长篇太可怕了,cp也很难定。

评论(1)
热度(12)

© RUIN | Powered by LOFTER